李先生

我想要一个有趣的灵魂,和一枚永远不会烂的肝。

【幕后】-现原官场同人(2)

#请点开我的头像,阅读序章以及(1)后食用此文。
#过渡期不能杀生,这集出点糖。
——
——
“波风面麻,请多指教。”鸣人向佐助伸出手,脸上笑的灿烂。
佐助在错愕之中与鸣人握了手,麦色的皮肤不似自己一般柔软,指根与掌侧还有薄薄的硬茧,本能的好奇心促使佐助多摸了两下,回过神来才发现手的主人正满怀笑意的看着他。
佐助触电一般的收回手,轻咳一声,试图用话语掩盖火烧般红晕的脸颊。
“面麻先生此番来访,不知所为何事?”
佐助从身侧拉出一张椅子,做出一个请的动作,与鸣人打了百八回合的客套话,才面对面的坐下。
“既然如此,在下便开门见山了。”鸣人从怀里抽出几张纸,半举在空中。
“先生请讲。”佐助僵硬的笑笑,心说你都讲了一箩筐屁话了哪来的开门见山。
“波风集团,希望和宇智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。”鸣人将几张纸平铺在桌面上,密密麻麻的全是合约的条款明细。
佐助抽了抽嘴角,以为自己听错了,“什么?”
“波风希望与您进行长期合作。”鸣人将左臂架上扶手,半撑着头看着佐助。
“抱歉,宇智波目前没有合作的打算。”佐助摇摇头,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,即使与波风合作能解燃眉之急,但长远看来,弊大于利,与其受制于人,倒不如自己撑过难关来的实在。
“在下知道您有何顾虑,”鸣人起身将桌面上的合约条款拿起来,在佐助惊异的眼神下把几张纸撕的粉碎,团成个球扔进了纸篓。
“波风的要求很简单,”鸣人坐回到椅子上,“往后的任何项目,我们要多加半成的收成。”
“半成?!”佐助刚想拍案而起大喝强盗,又想到此刻是有求于人,只好憋屈的窝回椅子上,“点二。”
“点四。”鸣人说完一捂脸,自己一不小心就退后了一步,留下了回旋的余地。
“点三,”佐助瞅准机会,砍了一个折中的价,“不能再多了。”
鸣人嘴角委婉颤抖,一步错步步错,本来想着趁机弥补一下公司的损失,一不留神就给赔的更大了。当然,主动权依旧在他的手里,只要他想,两成的利都拿的到,别说区区半成了。
然而...鸣人看了看气地发抖的佐助,粉白的脸颊不知是怒火灼烧或者羞愤未消,抹上两片淡淡的红晕;银牙紧咬,双唇连贝齿轻轻颤抖;眉头紧蹙,水润的眸中满是无奈的愤恨...
好吧,他忍不下心去剥削他。
“好。”鸣人肉疼的一甩头,从兜里摸出一张名片扔给佐助,“今晚参门酒店,具体事宜打电话问我的秘书。”
“就这样?”佐助左右看了看只印了一个电话号码的名片,九成九还不是鸣人号码的名片,隐隐感觉有哪儿不对。
“就这样。”鸣人起身,把椅子拉回原位,“没有阴谋。”
佐助不相信的看向鸣人,打心底里认为鸣人这番话是做贼心虚。
“成,你觉得有就有。”鸣人见佐助满脸防备,心里倒是好笑,“你要是不信我,买卖可以不做,你们的地也得就手扔了。”
“你...”佐助伸出手指着鸣人,瞪大眼睛,“你们怎么知道...”
“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。”鸣人慢慢走到佐助身前,与那一双瞪的老大的猫瞳对视,“我知道很多东西。”
说完,鸣人前压腰板,轻轻撞了一下佐助的眉心,“比如,你现在想掐着我的脖子把我暴打一顿,等我半死不活的时候从我嘴里套话。”
佐助心里咯噔一声,把手里紧攥的匕首收回衣袖。
鸣人只觉得眼下寒光一闪,微愣了一下,旋即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。
“参门酒店。”鸣人捏了把佐助后颈的软肉,嗓音中带着笑意,“别带管制刀具,会被打出来的。”
佐助拍开鸣人大有下滑趋势的手,退后几步到安全距离,用极度不愉悦的眼神盯着鸣人。
“请您准时赴约。”鸣人转过身,把背影送给苦大仇深的佐助,极度愉悦的走出了门。
“家主。”香磷显然已守候多时。
鸣人侧目,“嗯?”
“董事长酒量不好,”香磷笑道,“酒品,也不怎么样。”
“哦?”鸣人从怀里抽出张卡,满怀笑意的扔给香磷,“密码是他的生日。”
“祝您有一个愉快的夜晚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